♪♬♫~βèé のSöng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MiSS You So~~~【T.Yi.Ying】

-*-Ying,我好妳,包括大家也是一样的妳,

妳在那边过的好吗?

我想应该会很好,因为妳这个人啊!很好相处的,

所以妳一定认识到很多的朋友吧!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们今年一起帮妳庆祝生日的照片,

想不到是最后的一次帮妳庆祝了,

可是那天妳应该很开心吧!因为你有我们这帮姐妹啊!哈哈!

那时的妳,很勇敢也很坚强了,

你所过的痛苦,我们都看到了,很心痛......T.T....

而我们每天只能为你做的就是【加油在加油....】,

可是那时看得出妳有很多的心事,可妳却表现的很开心,
那是因为你怕我们担心,

其实我们都知道妳很难过,只是我们没开口,因为怕妳更伤心.....

-*-Ying,还记得吗?每当年尾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去Shopping,

一起去走夜市的,

可是今年的我可寂寞了,少了妳真的少了很多,

每当星期日我们都会一定联络的,

不是我Call妳,就是妳Call我了,

我们都是问相同的话,

【今天要去哪里啊!要去Shopping吗?还是有回婆婆家之类的话题......】

每逢星期日我一定会更妳的,而自从妳不在的几个星期日,

我都差点的Call妳,但一拿起电话的时候才想起妳已在另一个【世界】了....-*-

Ying,希望妳像我妈妈一样在那边过得很好很好.....

-*- 想妳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