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Happy Days-*-

***上个星期日是嫂嫂陪我去试选婚纱日***

一开始还担心选不到呢!嘻嘻!因为要选六件啊!

哪里知道选到最后是不知道要拿哪一件...=.=''

因为那边的婚纱都很美,蛮难做选择的,

过后决定了..........就淘汰掉一件白纱,我也很喜欢的,可是没办法啊!

只可以选六件...@@.....

最后我选的那六件都是不一样Colour的.........

有...【 White ~ Like Green ~ Blue ~ Like Yellow ~ Like Khaki ~  和我最爱的 ~ Purple ~

 嘻嘻!不懂拍出来的效果会美吗.......?

 下个月就要去拍了....开始有点紧张.....嘻嘻!

拍摄当天我们也会拍全家福照哦.......!!!

有我最爱的....【爸爸,婆婆,大哥,大嫂,姐姐,姐夫,二哥还有五位小孙......^^】

只可惜少了妳....我最爱的妈妈......

可是我相信那天妈妈妳也一定会去看我拍婚照的是吗....?

因为妳最想看到我穿婚纱【幸福】的样子.....

妈,一定要来哦!.................等妳...^^


选完婚纱过后我就和嫂嫂去Gurney Shopping了.....

一开始没东西买啊!

MNG也没看到自己喜欢的包包.......=.=''

Guess也没看到那天在sunway看到的包包......=.=''

Padini & Seed & Vincci & Nose 也没看到合适的东西.....=.=''

过后去 Vincci ++ 鞋....看到一双很美啊!

可惜真的蛮贵的...【RM 399.00】...........=.=''

过后就没有买...因为还在考虑啊!

过后衣服,鞋,包包也没买到......T.T....

过后就和嫂嫂说去Watson看看那个Majolika Majoka的化妆品.....

因为它的Paking什么都很美的....

算算单单买这个Brand的化妆品来排厨就要一千了.....=.=''

结果我也有买嫂嫂也有买....

因为现在买这个Brand超过RM 120.00起的话就会送一个包包.....

一开始我只选到两百出一点....过后那人讲在选多3十多的话就送两个... 

嫂嫂看那个包包也不错,结果也选了几样东西......^^

最后我们越选越多.......

很好笑的我们已经选到送三个包包了...嘻嘻!

可是值得啦!我很喜欢这个牌子的....

所以现在开始慢慢买一点一点了......^^

HappY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