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期待Bee穿婚纱的样子*****

*****期待Bee穿婚纱的样子*****

这个星期日就要去试婚纱了,

有点紧张,哈哈!

还是一样,我没叫老公陪我去,

我叫嫂嫂【Amy】陪我去试婚纱,

虽然有些人说,试婚纱的时候老公有在身边的话会有幸福的感觉,

但我不一样,我想试衣的时候他没去,

因为我想等到拍照那天的时候才让他看到我穿婚纱的样子,

那样的话,我就会真正的感觉到幸福了........***

所以就叫我的好嫂嫂【Amy】陪我去,

那天的行程也很期待,嘻嘻!

因为跟嫂嫂【Amy】约好去试婚纱后就去Gurney Shopping咯!

我好想买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可是都是要买来收的,要等到结婚的时候排厨什么的.....

所以想买很多很多.......哈哈!

可是买完的话这个月就破产了,哈哈

跟嫂嫂Amy约好,Shopping完后,

我请她去吃Ho Liao........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