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紧张 & 想念 *-

-*-不懂怎么的,开始有点紧张了,哈哈!-*-

因为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去选【婚纱】了啊!

也不懂为什么紧张,

幸好有嫂嫂陪我去,不然真的不懂要找谁陪我去了,

因为妈妈又不在了,如果妈妈有在的话那该有多好,

可惜我没能亲眼见到妈妈看我穿上婚纱那种开心的表情,

但我知道她一定会看到的,因为妈妈曾在姐梦中说过她每天都会回来看我们的,

只是我们看不到她罢了,因为她说怕我们看到她的时候会吓到,

可是,妳不懂啊!如果看到妳的话,

第一时间就是抱妳,因为我很久没抱妳了,

也不懂妳肥去还是瘦去啊!但我希望妳是肥去啦!嘻嘻!

抱妳过后,最想最想叫的还是那一句【妈咪】,

因为我已很久没叫妳了啊!

这句话好像永远在我的人生中失去那样,

我不要那种感觉啊!

我要像以前那样每天的叫妳,可是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老天爷真的是把你从我生命中带走了...T.T....

所以我只能每天的在心里的说【妈咪,妈咪,好想妳,好爱妳啊!】

妈,妳真的能听到吗?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妳........

希望那天有看到自己喜欢的婚纱,

也希望全都是妈妈喜欢看的婚纱..............^^

-*-MiSS Mom So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