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Happy New Year 2011

妈,我想妳哦!

今晚大家都会去萍姨家跨年哦!

所以妳一定也要一起去,我已经叫莹今晚一定要带妳一起去了,

所以妳一定要呆在我身边哦!我不想妳走散,

妈,我真的真的很想妳,你到底过的好不好,

让我梦到妳好吗?我很久没抱妳了,让我在梦里抱抱妳好吗?

我不贪心,就算一分钟也可以,

因为我真的很想妳.......T.T......

妈,到现在真的还是无法接受妳的离去,

只能一直想着妳住在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

三年多了,妳不在我们身边已经三年多了,

妳不在的这三年,我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难过的,有悲伤的,有哭泣的,

妳都知道吗?

快乐是因为我今生有幸能成为妳的女儿................................
伤心是因为无法接受妳突然离去的一切.................................
难过是因为没有了妳在我身边陪我..........................................
悲伤是因为我已无法看到妳,摸摸妳,抱抱妳,亲亲妳,而却只能拿着香对着妳说话.....
哭泣是因为妳女儿我真的很想很想妳......................................

妈,我真的很爱妳,很想妳啊!

现在想想妳女儿我的婚期也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

常在想着那天的我会不会成为最爱哭的新娘,

但妈,我觉得我会啊!妳一定在骂着我吧!哈哈!

一定在讲我,为什么美美的新娘不当,

却要当一个爱哭的新娘.......

但妈,有妳在的话,我想我会是美美的新娘,

可现在你已在很遥远的地方了....

就连捧茶给妳的时候,都无法看到妳开心的画面,

那我怎么开心起来呢!

就连现在这样想着我的眼泪已落很多了啊!

结婚当天还用说,一定是爱哭的新娘.......haha~~~

妈,我真的希望妳开心,可以安心的享福...........

【我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