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Ying -*-

*** 就在今天早上的7醒来又继续接下去睡的那时,***

Ying真的进来我梦里,进来差不多要1小时,

她不在的这两个月多里,

我终于可以在梦里见到她了,

她真的变回以前那个健康的Ying了,

长头发,肥肥肉肉的,跟以前一模一样,

很美,很健康.........

一见到她,我就直接牵着她的手,

像以前牵着Shopping的那样把她牵着,
告诉她我很想很想她,大家都很想她,

我还告诉她:Ying,妳爸爸很想妳,

每天睡醒就会去妳房间看看,每到晚上也会去妳房间看看..........

因为上个星期日在婆婆家的时候,

听舅舅说以前她每晚都会跟YingGood Night的,

看到舅舅眼眶湿湿的在讲Ying的东西,

就真的不敢再她面前流泪,因为我们都很想Ying.......

过后我就问她:Ying妳在那边过得好吗?妳有常回家看妳家人吗?

她竟然回答这样,想起就觉得怪怪的!!!!

Ying:我在那边不错,只是我是一直被关着,

很少可以出来,也很少回家,

除了吃东西才能出来............

因为在梦里我梦到Ying的时候,

我们是一起去吃东西的.....

我也不懂我和她是在哪里吃了,只知道卖面的Uncle和我能看得到她罢了,

当我们去买面的时候,那个卖面Uncle那边是没卖素的食物,

所以她只给Ying白粥罢了,因为卖面UncleYing现在是吃素的,

Ying也只有乖乖的拿那碗白粥,

可是看得出她很想吃【Cho】的食物,

我就奇怪的问Ying:怎么哪个卖面的Uncle能看到妳,也会觉得妳是已过世的人,

Ying就讲那个Uncle很厉害的,他会看我们额头上的那盏灯,

因为Ying说:已过世人的额头上是没有那盏灯的........

过后买了面我们就去找位子坐,

找到了我们就坐下来吃了,那时那边所有人真的是看不到Ying的,

只有我跟那个卖面的Uncle看得到Ying罢了,

而那边的人一直看着我跟谁讲话,

Ying就讲一句:有可能他们会觉得你【笑】了,自己一个人讲话......

我和Ying就对望着的笑了起来........嘻嘻!

看到她的笑我就开心了...........所以就没理会旁边的人了.......!!!!

Ying还是跟以前一样贪吃啊!哈哈!

她竟然忍不住偷吃了我面里的肉,她很快的就吞下去了,.....哈哈!

当我们吃到完的时候,就是我和她要分开的时候了,

我很舍不得,她也舍不得,

因为她讲她又要回去那边的,

她讲回到那边又要一个人被关了,

听了真的觉得她很可怜很寂寞........

就这样的她回去了,我也醒了..............

Ying,谢谢妳让我在梦里见到健健康康的妳.............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