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妈,我好想妳啊!

今天是妳最操心的二儿子进新屋哦!哈哈~~~

新屋就在姐以前住的家,二哥把它买下来了,

我觉得很好啊!因为那里有妳的回忆啊!

就像老家那样,有妳味道,有妳的美好回忆,有妳的一切一切,

可是现在已经拆到完了,所以我很怕所有妳去过的地方都会慢慢的消失了,

幸好以前我们有常去姐姐家,所以那里也有妳的一切回忆....

妈,我们都好想妳啊!妳在那边过得怎么样了,

好吗?怎么不要像莹那样的进来我梦里,

告诉我她过的很好的一切,

这样的话我会比较放心啊!

可是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妳还是一样不进来我梦里,

我好想抱抱妳,好想亲亲妳,好想跟妳聊多多很久没聊的话,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妳分享,

妈,让我梦到妳好吗?不要怕出现了会吓到我们,

不会的,我们不会怕妳的,更不会吓到,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看到妳了,

我每天都在想妳,我真的很怕会忘记妈妈妳慈祥的脸,

所以我包包里面一直放着妳相片,这样的话就代表妳每天都在我身边了啊!

想妳的时候偶尔会拿出来看看,

但每次拿出来看的时候,都会很心痛,都会流眼泪,

都会很想很想很想妈妈妳的心情.........

所以妈让我梦到妳好吗........?

我真的很想在见见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