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Friday, January 7, 2011

明天早早就要起身了,因为要去拍婚纱照了,

可是从昨天到今天,整个人都好累好累,不舒服的感觉,

今天又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准备,

可我却什么也没准备到...=.=''

希望明天的拍摄顺利,

也希望摄影师把我们拍得美美的...^^

这几天都找不到爸爸,好像消失那样的不见了,

明天拍全家福照也要有他,

我不想少了他,

幸好在今天我找到他了,很开心,

因为妈妈在远远的地方不能回来了,

所以就只剩下爸爸,

我不想在我的全家福照里面少了他,

在怎么坏,在怎么的不好,

他始终我爸爸,也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在我的全家照只少了妈妈......T.T....

我不想再少任何人了,

所以我的全家福照里有***

*婆婆*爸爸*大哥*大嫂*姐姐*姐夫*二哥*

*大哥宝贝儿子*柏霖*柏森*

*姐姐宝贝儿子*女儿*楷盛*楷璇*楷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