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想念 & 回忆-*-

-*-Stephy & Y.Ying & Aiving-*-
-*-Ying..妳离开已经有56天了,在这56天里,
     我都会像想妈妈的那样想妳,妳过得好吗?
    怎么都没托梦给我知道妳过的如何,是不是像妈妈那样不想让我想多多啊!
    我妈妈啊!也是不托梦给我的,那么多年了还是一样,我好想妳们啊!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一切吗?每次提起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
     那时是在婆婆的旧家.....以前啊!
     妈妈还在的时候,可以说差不多每天都会回婆婆的家, 
     因为那边很多人,也可以说是我们从小到大都聚在一起玩的好地方,
     想起每当婆婆家没电的时候,我们全部人包括妈妈,婆婆,舅舅,阿姨.......
    他们全部都是一样一起出去外面聊天,我们小孩更不用说,是一定出的啦!哈哈!
     我们小孩最喜欢就是聚跟大舅,因为啊!
     他会讲很多故事给我们听....也包括鬼故事..=.=
     听了之后每个人都很怕的.....哈哈
     以前的妳啊!最喜欢最喜欢就是抓鱼了啊!
     每当下雨天的时候妳一定会拉Wei Xiong陪你一起去的,也包括我们啦!
     可是我和澐应该很少抓吧!我们是陪妳去,可是我们玩我们的,而妳呢!
     只顾着抓鱼啊!连那个大水沟你也敢敢这样抓,想起都很怕啊!
     也幸好Wei Xiong也爱抓鱼,因为他是男人嘛!
     Wei Xiong是我们小孩里面算男生啦!他是最大的,,,大佬....哈哈!
     小时候每当【星期天,新年,中秋节,圣诞节,还有很多的节日......】
 -*-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每个星期天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因为大家都一定会回去婆婆家的...
       阿姨,妈妈,舅母,婆婆...他们就会煮好料给我们吃了。
 -*- 至于新年更不用说,每个人一定回的,
       那天每个人都打扮的美美,然后我们都会跟随大人去拜拜拿红包什么的。
-*-还有中秋节是最难忘的,中秋节那天...
      每个小孩子手上一定会有【灯笼,蜡烛,火柴...........等等】
     全部人到齐时间也到的话,我们都是排队一个接着一个提着自己的灯笼走
      kampung...
      因为以前都是Kampung的,,,,,所以都是暗暗的~~~........
      接着我们一大班小孩就提着灯笼,也唱着中秋节每人都会唱的歌,
      大家应该也还记得吧!哈哈!.....
      每当我们走着的时候,其中有一个人的灯笼灭掉的话,就会喊~~~Stop~~~
      然后一大班就会停下来等那位灯笼灭掉的人在把灯笼点亮
      点好后大家就会继续的走.......
     我最记得的是妳啊!,妳的灯笼灭最多次的...也不懂做么会这样.....哈哈!
     我们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啊!有空我一定会在写的.......^^
-*-最后很想告诉妳.....
     妳离开后,我真的很想妳,少了妳跟我妈妈,真的好像少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因为妳是大家的开心果,跟妳在一起一定会开心的,
     因为妳总会吧快乐带给大家....
     大家都很想妳............^^
     希望妳和我妈妈在【极乐世界】是快乐的........^^ MIss You-*-

2 comments:

  1. 相信你妈和你朋友在另一个世界都会守护着你和要你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