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MiSs MoM So~~~-*-


-*-妈~~~~我好想妳啊!-*-
     妈,我现在所选的都是对的吗?都是我想要的吗?
     每天这样过真的很难过,很辛苦,很不开心......!!!!!!!!
     到底我该怎么做,才会停止这一切的不开心...!!!!!!!!!!!!!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配合也很努力的在改了..........
     怎么到最后还是一样啊!
    真的很累很累啊!
      妈,妳有在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我只要妳就好了......真的只陪妳就好.............T.T
MiSs MoM So~~~~~~~~~~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