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结婚 & 想我最爱的妈妈-*-

-*-很久没上来了啊!。。。最近都很忙啊!
      都在忙结婚的东西啊!^^.........
      房间开始装修了,现在房间是通了,只剩下石膏&电,就Ok了,
      过后就要等过了年家私才开始做,因为怕现在做好了,
      到时会没有新鲜感了,嘻嘻!所以就等过了年才开工,
      因为家私是我哥哥做的,所以就比较放心。。。-*-
-*-结婚的东西现在才开始慢慢买罢了,因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所以可以慢慢买,看到喜欢的就可以买了,
     所以到现在才买了一点点,下个月的话,就要努力买多多了,,哈哈!
      不然等到要到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弄,怕会来不及啊!。。。-*-
-*-还有啊!想跟妈妈说:妈,我很想你啊!你好吗?女儿要嫁了啊!
     昨天我已经跟爸爸谈好了,所以这方面你可以很放心哦!
     我绝对不会去接受一个让我失去妈妈的【坏,臭】女人
    所以昨天就跟爸爸谈好了,如果到时他是两个人来的话,
    我会叫他两个立刻离开,就连爸爸我都会一样对待,
    因为我已经有跟他谈好的了,是他不尊重我妈妈&我们在先,
    我说过的我是永远都不会接受的那【坏,臭】女人的,
     因为没有那女人的出现,我妈妈就绝对不会离开的,都是她害的,
    希望到时爸爸不要在让我们失望了,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想认你这个爸爸了,
    因为你做的太多错事了,现在能原谅你也是因为妈妈,
    因为妈妈很疼也很照顾爸爸,所以全都是为了妈妈,
    妈,放心的来参加妳小女儿的婚礼哦!
    我想那天你也是很开心的看我出嫁,所以我一定会幸福的。。。
    妈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