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8.01.2011是我们去选婚纱照的日子....

有一起去的人是....【家婆*二姑*大嫂*老公还有我】

二姑载我们一起去选...还没到的时候有点紧张,

怕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可是又怕拍出来的照片好看...

很矛盾也很好笑啊!哈哈~~~

就这样我们4点多就到那边了,到的时候等多一下才到我们看...

 差不多等了10分钟那样就到我们看了...

小姑也在那边等我们一起看,

因为她婚礼结束了,要拿婚纱去还,

就这样大家就坐下来看了,

小李帮我们拍了3百多张照片啊!

小李是我们的摄影师,他人很好的..^^

就这样我们从3百多张选到剩百多张...

可是Blissfull只还我们50张底和做Album的放50张罢了...

我们选超过了,

全部都拍的不错,我很满意 ...^^

也要谢谢小李帮我们拍了那么美....

过后一直在选,选到剩125张....也已经Delete掉一半了....

最后那75张我们只好买低了...

很贵.......$_$

我们买75张底就已经RM1500.00了......$_$

没办法,全部真的拍得不错.....

我们买的75张底是没包Album给我们的...

有包的话更贵....一本要2-3千..

好过像小姑那样拿去外面给别人洗....

一本才RM250.00,还包Design到美美...

因为小姑也是跟Blissfull买50张的底....

就这样我们选了差不多4个小时.....

大家都很饿了.....

选完后二姑就带我们去吃 Ho Liao 了......

吃完后就回【B'W】了......

然后我就载大嫂回家,因为要给妈妈上个香.........

妈,看到照片了吗?是不是也像我那样的满意啊!

妈,昨晚要睡之前我很想妳哦!

眼泪还是一样的知道我想妈妈妳了,

所以今早的眼睛有点肿,Hehe~~~

妈,每一年的现在妳都会很开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想起以前的妳,我还是一样的心痛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和莹,

莹自从在那天给我梦之后就没给我梦到了,

我也很想她,怎么你们一个个就这样离开我们了,

一个是妳*我最爱的妈妈.......

一个是妳*我最爱的表姐.......

我真的好想妳们.........................................M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