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妈,每天的我都会很想妳,但今天的我又特别的很想很想妳了哦!

妈,昨天是豪最小的姐姐结婚,昨晚她在台上敬酒完了之后,

司仪叫她姐姐跟她妈妈说点话的那时,

我第一时间就想妳了,

看她那样开心的抱妈妈那时,很羡慕,

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妳,

还告诉豪我很想妳,就这样眼泪忍不住留下来了,

然后脑海里全是妳脸孔,眼泪很不听话的一直流,

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眼泪知道我真的很想妳,

妈,妳看,现在这样我的眼泪就留下来了,

结婚那天更不用说啦!现在想想真的有点怕,

哈哈!妈,到时妳一定会看到世界上最爱哭的【新娘】.....

妈,我真的很想很想妳,该怎么办..........

我爱妳我的好妈妈....我永远都爱妳.....

以后我有孩子后,一定会告诉我孩子,

【他/她...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婆婆在远远的地方保佑着他们乖乖长大】


【I Love Mom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