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Bee * Bee Hsb *
 * Bee Brother * Baa Father * Bee * Bee Hsb * Bee Sister * Xiao Mei *
 * Xiao Mei * Bee Sister * Bee *Bee Hsb * Baby *
 * Gege * Bee Father * Bee * Bee Hsb * Baby * Bee Sister * Bee Brother *
 * Xiao Mei * Bee Sister * Bee * Bee Hsb * Baby*
* Bee Brother * Bee Father * Bee * Gege * Bee Hsb * Bee Sister * Xiao Mei 8




WooHoo!!!!!差不多要一个月没上了写东西了,

最近比较忙啊!都在忙婚礼的东西,

可是也差不多了,只剩【家私和电器罢了】,

还有我跟老公的衣服,我都还没买到啊!

不过没关系,下个月我们会下KL,

所以还有得大买了...hehehe~~~^^

还是讲回上面那几张照片的话题吧!

这几张照片是那天拍婚纱照的时候在等着拍全家照之前姐夫帮我们拍的,

姐夫也只是拍我们罢了,没拍他自己,

可是没关系,我们拍的全家福照里面就有得看到他了,嘻嘻!

时间过得真快,注册前讲的婚礼现在就只剩下两个多月罢了,很快啊!

很好笑,那天【F.Qi】问我 : 婚期要到了会不会紧张啊!hahaha....

我就回答她啊!忙到不会紧张了......xixi~~~

不知怎么的拍照前还会紧张呢!结果拍照后就不会感到紧张了...很奇怪....haha~~~

有可能是真的忙到不会觉得紧张了......@@

还有在这里也是想个妈妈说声【妈,我每天都很想妳,爱妳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