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èé のSöng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Miss My Lovely Mom 【 Tan Siew Suan 】

妈'''妈'''妈.......女儿我今天又特别特别的想妳了...
妈,今年的【清明日】都选了哦!师父也告诉妳了...不要忘记哦!

妈,对不起啊!今年没得去山上看看你了...

因为婚期要到了,所以哥讲不要去比较好...

但.....妈,我真的很想去啊!因为也是一年一次可以去那边看妳罢了.....

而我每天又那么的想妳.....

 妈....那天载【Sheng】去买东西的时候,我们提起妳啊!

他说他很想很想婆婆啊!很想念以前的一切.....

妈,你不要看他小小,其实他很懂事,以前妳的一切他还清清楚楚啊!

每次姐打他的时候,他就会跟我说:如果现在婆婆还在的话那该有多好..

听了这句话之后我的心很疼啊!妈, 妳知道吗?

我们真的真的很想妳.......................~~(╯﹏╰)b

还有莹啊!【Sheng】那天也突然的提起妳,

他说 :姨姨,还有一个生病的姨姨也是很可怜...她人很好,

也是很疼我们的...但也是像婆婆那样的不在了...

我就回答他说 :是咯!这个莹姨姨还在的时候跟姨姨很好的...她人也是很好的,

又很坚强很勇敢的坚持到最后.....但还是..........~~(╯﹏╰)b

妈,婚期要到了,我好怕啊!到底我该怎么做,我好想妳啊!

结婚那天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想妳,到时你不要笑我是个爱哭的新娘哦!

【爱妳我的好妈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